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暴牙魯妹沒男人要娶 一開「7600萬嫁妝」馬上找到新郎迎娶 _-,

兒女的婚事向來都是父母的頭等大事,陝西西安的一個父親,為了給外貌不佳的女兒尋得如意郎君,不惜重金開出1618萬人民幣(約7560萬新台幣)的嫁妝,最後 ...


兒女的婚事向來都是父母的頭等大事,陝西西安的一個父親,為了給外貌不佳的女兒尋得如意郎君,不惜重金開出1618萬人民幣(約7560萬新台幣)的嫁妝,最後鳳眼、齙牙的女兒成功嫁給高帥男,一時間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在新人和女方的父母的合照中,相貌俊朗的新郎喜形於色,瞇著眼睛笑的合不攏,而新娘則差強人意,雖然畫了妝,穿著鳳冠霞帔,但是也掩蓋不了上吊的眼睛,和因為齙牙關不住的嘴巴,中間的父親則是一臉微笑,看起來對新郎很滿意,坐在隔壁的母親的表情就意味深長了,好像有點在苦笑,顯得不是那麼開心。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新郎和新娘外表很不搭,但看了下面的嫁妝清單,相信都會閉上嘴了。「女兒沈宇軒陪嫁禮單」,包括一幢位於西安888萬(約新台幣4150萬元)的「龍湖香醍漫步」別墅、一棟398萬(約新台幣1860萬元)「府翰苑」公寓、138萬(約新台幣645萬)保時捷、18萬黃金、58萬物品、118萬(約新台幣551萬元)壓歲錢,這些豪華的嫁妝總計1618萬人民幣。最後父親還簽名落款,時間是「2018年5月5日」。



如此豪氣的嫁妝嚇到了一票網友,忍不住酸道:「看到照片釋懷了,原來是長這樣,難怪嫁妝這麼多」、「女的要是不化妝,可能要醜到天際去」、「有錢…我也願意娶」;也有網友的評價很中肯:「恩…新娘的媽媽好美」、「新娘臉長得不醜,只是牙有點露」、「也就是牙爆點、嘴尖點、眼小點而已,還可以接受」;還有網友表示不解:「都出得起1618萬,幹嘛不去整形」。

雖然很多網友都很不看好這樁婚姻,認為因錢而結婚最不安全,但也可能只是看圖說話,真幸福、假幸福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vaaj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