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這名丈夫給妻子準備了一份最獨特的生日禮物,她感動到根本沒法停住眼淚…… _-,

這個生日一定終生難忘。

這個生日一定終生難忘。ErnstBerlin想在妻子生日時給她送一些特殊的禮物,最後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請陌生人給自己的孩子畫像。他從專門發布任務 ...


Ernst Berlin想在妻子生日時給她送一些特殊的禮物,最後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請陌生人給自己的孩子畫像。

他從專門發布任務的網站上找到22名藝術家,他們來自世界各地,畫畫風格不一,Ernst將自己挑選出的兒子的照片交給他們,讓他們根據自己的風格發揮,沒想到得到的結果那麼驚人。當Ernst的妻子上樓,看到臥室牆壁上的畫時簡直驚呆了!











她感動到根本沒法停住眼淚,相信她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因為婚後還能想盡辦法給你驚喜的人是多麼不容易。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Ernst為妻子準備的驚喜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