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影迷只在乎《復仇者聯盟 3》領便當角色 安迪瑟克斯:我才要失望好嗎 _-,復仇者聯盟,

漫威的十年大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了吧!許多影片在看完之後都為結尾不幸犧牲的英雄感到可惜和心痛,可是卻有一名演員表示自己才是最 ...


漫威的十年大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了吧!許多影片在看完之後都為結尾不幸犧牲的英雄感到可惜和心痛,可是卻有一名演員表示自己才是最需要同情的角色,而他就是54歲的英國演員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









▼在2011年的《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他以動態捕捉技術詮釋出經典的角色「咕嚕」。不過最近安迪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無意參與即將開拍的《魔戒》影集,因為2018年是他非常艱難的一年,讓他最近非常疲憊和灰心。



▼原來所有安迪所飾演的角色,如《猩球崛起:終極決戰》(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的主角凱撒、《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第一軍團最高領導人史諾克和《黑豹》(Black Panther)的軍火商尤里西斯·克勞,都在最近一年內全部死亡,讓他非常難過。他也在訪問中表示「我很失望,我一向喜歡繼續拍攝下去,但是誰能知道呢…」。



▼《黑豹》的製作人 Nate Moore 也的確證實了克勞已經不會在漫威電影宇宙「復活」,因為1年內失去了3個角色讓安迪非常失落,因此對於參與美劇版《魔戒》也沒有太大的興趣,認為這部戲雖然與電影版會有重複性,不過也會出現新的解釋,不過同意改變不了他角色將領便當的命運。







在一年時間內失去了3個角色,真的會讓人失落不已,安迪瑟克斯的心情也不難理解。不過即使是這樣,也還是希望他能夠出演影集版的《魔戒》,讓我們繼續在熒幕上看到他的身影!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CINEMABLEN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