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iTunes可能被砍! 洩漏郵件表示「2019年會終止服務」 蘋果:音樂下載將被終止 _-,蘋果,

最近一份名為「iTunesLPs停止計劃」的郵件被洩露,這份由蘋果音樂團隊簽署的郵件引起了廣大用戶的關注,一時間關於蘋果將在2019年3月關閉音樂商店 ...


最近一份名為「iTunes LPs停止計劃」的郵件被洩露,這份由蘋果音樂團隊簽署的郵件引起了廣大用戶的關注,一時間關於蘋果將在2019年3月關閉音樂商店iTunes的消息被傳開。









▼洩露的郵件中表示從2018年3月開始蘋果將不再接受音樂公司上傳的iTunes LPs,蘋果iTunes音樂商店中的套裝內容也將逐漸淘汰。



▼蘋果表示他們沒有立即關閉該項服務的計劃,購買了iTunes LP內容的消費者未來可以繼續通過另一個服務iTunes Match下載和音樂專輯相關的內容。



▼蘋果公司管理層也表示音樂下載將被終止,但沒有具體的日期,如果iTnues被終止將會給予用戶充分的通知。







▼業內人士表示蘋果公司在尋找新的音樂訂閱模式,流媒體(在線音樂)將是未來的主流。蘋果之前推出的在線音樂也有接近4000萬付費會員,在全球市場僅次於Spotify。








▼音樂流媒體行業的部落格分析師也表示:「在未來的某個階段蘋果擁有iTunes音樂商店將會像銷售黑白電視機一樣不可思議。」除了Spotify、蘋果之外,Pandora、亞馬遜、Google等公司也在音樂流媒體市場發力。





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付費成為會員,享受數以萬計的歌曲。用戶不斷變化的習慣也促使蘋果公司做出改變,這正是社會進步的表現。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