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逃出「惡魔島」的囚犯一直沒有被抓到 50年後… 居然寫信給FBI自首 _-,FBI,

「惡魔島」(Alcatraz)監獄四面環海,號稱無人可從這逃脫。但事實上,半世紀前,有3名逃犯成功逃離,從此下落不明。傳說,逃離惡魔島的人都葬身海底, ...


「惡魔島」(Alcatraz)監獄四面環海,號稱無人可從這逃脫。但事實上,半世紀前,有3名逃犯成功逃離,從此下落不明。傳說,逃離惡魔島的人都葬身海底,但2013年警方接獲一張號稱在1962年逃離該區的罪人所寫的自首信,揭露當年真相。









▼自稱是約翰(John Anglin)的男人,與一同入獄的弟弟克萊倫斯安格林(Clarence Anglin)及另名囚犯莫里斯(Frank Morris)花費六個月的時間從通風管挖出通道,當年逃離後便下落不明,警方強烈懷疑,三人皆死亡。



▼信中寫道「我是約翰(John Anglin),今年83歲,罹患癌症身體欠佳,一同逃獄的莫里斯於2005年10月去世,墓碑用的是假名,弟弟也在2011年去世,如果警方能確保我入獄不會超過一年,並且得到醫療幫助,便告訴警方我的位置,我所說的都是事實,並非玩笑話。」



▼美國司法部法警(U.S. Marshals Service)表示,5年前將信封轉給FBI進行信件筆跡、指紋及DNA辨識,都無法保證是約翰所撰寫,因此並未公開信件,也沒有通知家屬。







▼俗稱「惡魔島」的「阿爾卡特拉斯島」,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四面峭壁深水,聯外交通不易,1933年至1963年間被設為聯邦監獄,關押過不少知名的重刑罪犯。1986年成著名觀光景點。



這起著名懸案於1979年被改編成電影「亞特蘭翠大逃亡」(Escape from Alcatraz),由知名影星克林伊斯威特所主演。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