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肚子大的像懷二胎,撒一把粗鹽,越用越瘦,留著備用 _-,

肚子大的像懷二胎,撒一把粗鹽,越用越瘦,留著備用
肥胖有可能會跟隨你的一生,如果你現在是一個胖子或者因為產後成為一個胖子,那麼千萬不要放鬆警惕,趕緊讓自己瘦下來吧。今天分享幾個減肥偏方給大家:【粗鹽減 ...


肥胖有可能會跟隨你的一生,如果你現在是一個胖子或者因為產後成為一個胖子,那麼千萬不要放鬆警惕,趕緊讓自己瘦下來吧。

今天分享幾個減肥偏方給大家:

【粗鹽減肥法】

這種減肥方法的原理是根據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可以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並且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再加上粗鹽可以軟化污垢、補充身體鹽分和礦物質,所以粗鹽不但可幫助減肥,還可以美容,讓肌膚也變的細緻粉嫩、緊繃。

肚子大的像懷二胎,撒一把粗鹽,越用越瘦,留著備用

洗澡前,取出少許粗鹽,用溫水浸泡(拌成糊狀,敷在身上不會脫落),敷在想要瘦的地方,放置10分鐘左右,用熱水衝掉,然後開始洗澡。

【紫蘇泡腳減肥】

1、紫蘇葉90g、茯苓100g、乾薑10g。

2、水煮去渣後,混入足浴盆內浸泡雙足每次30-40分鐘,至微微出汗。

3、10天為一療程。用完第1療程隔三天再開始進行第2個療程。

肚子大的像懷二胎,撒一把粗鹽,越用越瘦,留著備用

【魚腥草泡水】

1、將魚腥草擇去雜質,清水洗凈,然後用冷水浸泡2小時左右,最後再瀝干水。

2、魚腥草搗汁,煎煮一沸,去渣取汁,頻飲。

第一次煮出來的乾魚腥草水藥效會比較大,第二次的就相對來說小了一些。這正符合我們吃藥遞減的規律,不能每次都喝特別濃的,這樣對身體也有好處。將魚腥草列入一周減肥餐中,增強減肥效果的同時強健身體,促進健康。

乾魚腥草水可以治療習慣性便秘。取魚腥草5~10克,用白開水浸泡10~12分鐘後代茶飲。治療期間停用其他藥物,10天為一個療程。

肚子大的像懷二胎,撒一把粗鹽,越用越瘦,留著備用

【排毒雙苦茶】

材料:干苦瓜2片、苦丁茶5g、蜂蜜2勺

方法:先用100ml溫水將苦瓜片、蜂蜜攪拌均勻,然後放入苦丁茶,再加入150ml沸水。晾溫便可飲用。一天一杯。

功效:苦瓜有促於進血液循環:苦丁茶和蜂蜜則有助於身體排毒。一個月減5斤沒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