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晚年孤獨終老⋯ 「清朝最美格格」跟子瑜長得超像 網嘆:晚生100年絕對爆紅 _-,子瑜,周子瑜,

我們看過很多清朝背景電視劇,裡面的格格天真爛漫、年輕貌美,與駙馬非常恩愛。現實中的格格卻不是這樣。最近,一位特別的格格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她長相清秀, ...


我們看過很多清朝背景電視劇,裡面的格格天真爛漫、年輕貌美,與駙馬非常恩愛。現實中的格格卻不是這樣。最近,一位特別的格格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她長相清秀,但晚景淒涼,讓人覺得很可惜。









▼王敏彤是乾隆皇帝五世直系孫女,身為家中長女,外人多稱她大格格或是王大姑娘。她長得白皙清秀,性格溫婉,從小學習皇族禮儀,一舉一動都帶有貴族氣質,從小就很得長輩寵愛。



▼按理來說,這樣一位格格應該有不錯的人生。但她深愛溥儀,溥儀卻非常反感她這種在舊制度下長大的格格。她有過幾次姻緣,卻都沒有好結果,最後一生未嫁。



▼王敏彤的晚年很淒涼,她獨自居住在一處簡陋的小房裡。親戚怕她出意外,說服她住進養老院,但她剛剛住了一個月就病逝,享年90歲。







▼最近,網友偶然搜到王敏彤的照片,發現她無辜的大眼睛和溫柔氣質,與女團TWICE成員子瑜很相似。大家感嘆,如果她晚生100年,或許會成為人氣很高的大明星,擁有不同的人生。



這位格格真的與子瑜有幾分相似啊,大家覺得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