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這隻脹奶的流浪狗在街頭獲得援救後,牠不願上車反而帶領著志工到一間房子外徘徊… _-,

流浪動物需要人們的關心與幫助,因為每一個小生命背後都可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最近,位於西班牙的比利亞洛沃斯動物救援中心(VillalobosRescue ...


流浪動物需要人們的關心與幫助,因為每一個小生命背後都可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最近,位於西班牙的比利亞洛沃斯動物救援中心(Villalobos Rescue Center)接到民眾的電話,稱在路上看到了一隻流浪的母狗。他們立刻派救援隊趕到現場後,隨即發現了一隻剛剛生過寶寶的狗媽媽。









▼狗媽媽漲奶的乳房說明牠剛生產不久。



狗媽媽看起來非常虛弱,本來光滑的皮毛已經變得雜亂,最引人注目的是牠漲奶的乳房,看起來並沒有給寶寶哺乳。雖然在街頭流浪受苦,但是狗媽媽對人非常依戀,救援隊很輕鬆就讓牠聽話上車了。經過一番周折,救援隊知道牠是附近人家的寵物,但是帶牠找家時才發現主人已經入獄,而他的室友顯然不願意再養這隻狗狗。

救援隊知道狗寶寶們還在家中,但是主人的室友卻不願意讓他們進門,無奈的他們決定先將狗媽媽帶回救援中心照顧,再想辦法救出狗寶寶。狗媽媽也知道自己暫時無法見到孩子們,牠趴在曾經熟悉的門廊上,身心俱疲,在救援隊的呼喚下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剛開始狗主人的室友不讓狗媽媽與孩子們見面。



救援隊的工作人員試著不斷去找主人的室友,希望能夠與他達成共識以救出狗寶寶,但是對方態度一直非常惡劣。經過幾週的周旋,那名室友終於妥協,讓他們去將狗寶寶們帶走。那是一個陰雨天,但是救援隊工作人員的心中卻充滿了期待,因為他們都能看出狗媽媽對孩子的想念,相信那些寶寶們也一定很思念自己的媽媽。

進屋後,救援人員將4隻狗寶寶抱了出來。前面兩隻看起來很健康,非常活潑,但後面兩隻卻很虛弱。那名室友根本沒有細心照顧牠們,不過與媽媽團聚後,相信牠們的生活一定會好很多。



▼一起看一下整個救援過程吧。



當救援人員帶著狗寶寶們回來時,狗媽媽早就迫不及待地想見自己的孩子們了。雖然分離了幾個月,但是母子之間的感情卻因為思念而變得更加深厚。重逢後牠立刻給孩子們哺乳,看到這樣的畫面,救援人員覺得非常欣慰,他們幾個月的努力真的是有意義的。

動物之間也有深厚的親情,這幾個月的母子分離對狗媽媽與寶寶來說都非常殘忍,希望牠們能夠健康的生活在一起,並找到真正愛牠們的家人。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母子重逢的一刻,感謝這些為了流浪動物們獻出愛心的救援隊工作人員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