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生氣會害咪咪變小! 女孩暴怒1個小時超傷身 美研究:胸部會一起受罪 _-,

愛養生的人一定聽過「氣大傷身」這種說法,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生氣不僅傷身,還傷身材!女孩子經常發脾氣,會影響胸部發育,胸部可能會變小,不僅如此,很多身 ...


愛養生的人一定聽過「氣大傷身」這種說法,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生氣不僅傷身,還傷身材!女孩子經常發脾氣,會影響胸部發育,胸部可能會變小,不僅如此,很多身體機能也會被影響,後果很嚴重。









▼很多研究都指出,人的情緒與身體狀況密切相關。經常生氣的話,身體機能會受影響,比如出現皮膚問題、腸胃變差,還會影響乳腺發育。






▼美國亞特蘭大(Atlanta)疾病控制中心研究發現,生氣可能併發乳腺不正常增生,造成胸悶,嚴重的話還會影響胸部的發育,對女生來說是不得不注意的大事。




▼研究發現,很多疾病都和情緒有密切的關係。整天發脾氣的人可能出現很多健康問題,比如頭痛頭暈、暴飲暴食、面色偏青或暗紅。想要改善這些情況,保持心態平和、控制情緒、不發怒很重要。




生氣1個小時,對身體的危害相當於熬夜6小時。從今天起學著控制情緒,不要再被「生氣」傷害啦。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