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救援人員死命「撬開海龜嘴巴」挖垃圾 牠堅強忍淚張嘴…最後一幕讓網友看哭了 _-,

人類在發展文明的同時,也給生物帶來了不可磨滅的傷害。巴西的一個海洋保育團體就曾拯救一隻海龜,從牠嘴裡拉出了巨大的垃圾,過程讓人看了心疼不已!▼在人類亂 ...


人類在發展文明的同時,也給生物帶來了不可磨滅的傷害。巴西的一個海洋保育團體就曾拯救一隻海龜,從牠嘴裡拉出了巨大的垃圾,過程讓人看了心疼不已!









▼在人類亂丟垃圾的情況下,海底生物很容易誤食。巴西海洋保育團體就接獲民眾通報,發現了這隻痛苦的海龜。



▼他們用軟管撬開海龜的嘴部,試著要拉出卡在牠喉嚨深處的東西。過程中,海龜看起來非常痛苦,彷彿要流出眼淚。



▼幸好他們最後成功達成任務,來看看這段令人激動的影片!





在這隻海龜的嘴裡,竟然卡了一整張漁網!很難想像在這段時間裡,牠在進食時承受了多少痛苦。如果保育團體沒有發現牠,這個珍貴的生命一定就這樣消逝了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