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動物學家在南非驚見「白色小獅子」 快門狂按讓全世界看到牠超治癒的模樣 _-,

白色的獅子十分稀有,珍貴的程度甚至跟大熊貓差不多。可是牠們並不是患有白化病,而是獅子潛在的DNA導致牠們變成白色的。近日在南非有動物學家發現了剛出生4 ...


白色的獅子十分稀有,珍貴的程度甚至跟大熊貓差不多。可是牠們並不是患有白化病,而是獅子潛在的DNA導致牠們變成白色的。近日在南非有動物學家發現了剛出生4天的小白獅子,可愛的樣子實在令人心動!









▼這兩位野生動物學家Mike Sutherland和Daryl Dell在南非克魯格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 South Africa)發現了這隻白色小獅子。



▼這隻小獅子才出生了4天,圖為獅子媽媽正叼著小獅子移動的樣子。



▼根據2015年的統計,白色獅子被歸類為「嚴重頻危」,據猜想全世界只剩下13隻左右。







▼專家表示,如果兩隻黃褐色的獅子交配,而雙方都帶有隱形的「白色」基因時,就能生下這種白色的小獅子。



▼來看看白獅子的漂亮模樣吧:





如此珍貴的白色獅子又有了新的接班人,希望牠能夠繁衍出更多的白獅子,不要讓那麼美麗的物種滅絕了!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