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國小女生翻唱《追光者》被笑很中二 怎知一唱到副歌「酸民都秒變小粉絲」 _-,

去年夏天播出的陸劇《夏至未至》可能很多人都還沒看,但是其中的插曲《追光者》你一定在什麼地方聽過,朗朗上口的曲風一推出就在網路上爆紅,不但有很多藝人翻唱 ...


去年夏天播出的陸劇《夏至未至》可能很多人都還沒看,但是其中的插曲《追光者》你一定在什麼地方聽過,朗朗上口的曲風一推出就在網路上爆紅,不但有很多藝人翻唱,網友們也掀起了一陣cover潮。

最近Youtube上一個名叫「巧克力妹妹」的國小女生翻唱了這首歌,點擊率超過了40萬,那麼她究竟唱的如何呢?











▼這個單眼皮小妹,皮膚黑黑,看起來就是很「中二」,光看她的樣子,應該沒有相信她唱歌會好聽吧!



▼但是歌聲一出來,猜想有很多人要道歉了,只是用單純的音樂背景,然後清唱出來的,嗓音乾淨婉轉,好好聽!



這首歌也為她吸引了很多的粉絲,訂閱者超過了1萬人,網友們紛紛讚美:「太好聽了吧~原本看封面又是一個自不量力的人,可是聽了之後我的耳朵都懷孕了」、「加油妹妹原本以為是來討罵的,後來發現我錯了,非常好聽,我支持你!」、「一個小小孩般的面貌可以唱出如此美妙的音質,給你一個讚!加油!」

有了網友的打氣,小妹肯定也是信心大增,以後如果能接受專業的學習,說不定就是歌壇的明日之星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