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一對樹蛙正在「熱戀」身後出現鱷魚並張開大嘴 最後成這樣 _-,

樹蛙,無尾目樹蛙科的1屬,體多細長而扁,後肢長,吸盤大,指、趾間有發達的蹼,可以用其在空中滑翔,骨骼方面的主要特徵與蛙科同。成體經常在樹上生活,有的種 ...


樹蛙,無尾目樹蛙科的1屬,體多細長而扁,後肢長,吸盤大,指、趾間有發達的蹼,可以用其在空中滑翔,骨骼方面的主要特徵與蛙科同。成體經常在樹上生活,有的種類也常棲息在低矮的灌木或草叢(或農作物)中。

一對印尼樹蛙在光天化日之下「戀愛」,被一隻鱷魚發現了,鱷魚十分不爽,來到了身後並張開大嘴,此刻沉迷的樹蛙竟沒發現。

然後讓非常驚奇的事情發生了,鱷魚並沒有打算把它們吃掉,只是靜靜的自己在一旁失落的躺著,並看著這對樹蛙在進行它們的「戀愛」行為。

最後鱷魚再次張開了嘴,竟還是沒有吃掉它們,難道鱷魚只是開嘴散熱?對於樹蛙來說這種情況其實是十分危險的,在大自然界中時刻都需要保持警惕。

樹蛙,無尾目樹蛙科的1屬,體多細長而扁,後肢長,吸盤大,指、趾間有發達的蹼,可以用其在空中滑翔,骨骼方面的主要特徵與蛙科同。

該蛙生活於海拔1000m以下山區闊葉林中。該蛙的繁殖期可能較長,5~8月夜問雄蛙發出鳴聲;蝌蚪生活於林區靜水塘內。8月中旬可見到剛完成變態的幼蛙。

樹蛙科僅限於舊大陸,產於亞洲及非洲南半部熱帶和亞熱帶地區,從印度、斯里蘭卡到日本、菲律賓和大巽他群島;歐洲、美洲、大洋洲無分布。約有8屬,286種左右。1個屬(攀蛙屬 Chiromantis)局限分布於熱帶非洲,亞洲有7屬。

除去內臟的乾燥全體。具止血止痛、續筋接骨之功,主治跌打損傷,出血,骨折等症。亦可治小兒疳積。

變態後的幼蛙和蝌蚪身體構造發生很大的變化,食性截然不同。蝌蚪期攝食活的飼料如水蚤及人工投喂的飼料如煮熟的魚肉、瘦肉、胡蘿蔔和青菜等。

變態後只吃活的能動的飼料,對死的不動的飼料視而不見,一般不取食。

剛孵出的蝌蚪3 d內不進食,靠吸收體內的卵黃物質,開食的時間隨環境溫度不同而異,遇下雨低溫蝌蚪開食時間推遲。

在動物園吸附在展箱玻璃、植物或溪石上,觀賞效果較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