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已經餵你吃三碗了!」 滷味攤老闆娘罵完轉身又拿出一盤 她笑:原來是網紅 _-,

近日有女網友在臉書「米克斯傳奇」上傳了一則趣事,原來她到逢甲夜市一個滷味攤買滷味時,發現攤子前有一隻胖胖的狗坐在那裡不肯離去,讓她馬上就感覺「事情好像 ...


近日有女網友在臉書「米克斯傳奇」上傳了一則趣事,原來她到逢甲夜市一個滷味攤買滷味時,發現攤子前有一隻胖胖的狗坐在那裡不肯離去,讓她馬上就感覺「事情好像有點不單純」,果然滷味攤的老闆娘馬上就出來罵狗狗了。









▼滷味攤老闆娘不斷叫狗狗離開,還無奈表示「我已經餵你三大碗了,你還想吃?齁!你真的很煩耶!因為你我們的豬耳朵和豬頭皮都沒有了!」



▼不過狗狗聽完並沒有離開,可是裝無辜的趴下來露出無辜的表情,讓老闆娘只好投降只得又端出一碗食物給牠。

事後原po聽到其他員工的解釋,原來這隻狗狗的是前面店家所養的狗「小虎」,在逢甲夜市可是鼎鼎有名的,附近的攤販和住戶都認識牠,甚至還有自己的粉絲團

▼至於為什麼狗狗會來找滷味攤老闆娘,是因為之前有店員看到狗狗在翻垃圾找食物很可憐,於是拿了塊豬頭皮請牠吃,結果牠就每天都來報到了。







▼也因為這樣,滷味攤的豬耳朵和豬頭皮「銷量」也大增,讓原po不僅感慨表示:「突然知道牠為什麼肥成這樣了,在逢甲打滾10年的狗,噸位就是不一樣!」





▼以下就是小虎可愛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呢,下次有到逢甲逛逛的話,不妨找找看能不能發現小虎的身影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米克斯傳奇 、 小虎粉絲團 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