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狂翻了啦! 網紅呱吉回應要選議員的事 只拿出80元就當上「議員」了 _-,

知名YouTuber兼網路紅人「呱吉」邱威傑一直有傳聞說他要選議員,日前他在自己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NSFW」中上傳了一段影片,親自回 ...


知名YouTuber兼網路紅人「呱吉」邱威傑一直有傳聞說他要選議員,日前他在自己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NSFW」中上傳了一段影片,親自回應這段傳聞。









▼影片一開始,就有人問他:「你是不是真的要選議員?」他也直接的回答:「當什麼鳥蛋議員?」



▼後來工作人員表示有一個方法能夠讓他「馬上當議員」,於是呱吉同意了這個方法。



▼到底事情的真相是什麼?看完以下的影片就知道了:



原來他是花了80塊將身份證上的名字改成了「邱議員」,這樣的方法真的太鬧了想要一秒當議員原來就那麼簡單!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