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黃金獵犬把麵包屑丟入河中沒人看出牠在幹嘛 幾秒後才驚嘆「牠幫自己加菜」 _-,

有時候看到網路上的狗狗照片或短片,就覺得狗狗們真不簡單,十八武藝樣樣來,真讓人好奇這些主人到底是怎麼教的。(笑)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這隻黃金獵犬也有一 ...


有時候看到網路上的狗狗照片或短片,就覺得狗狗們真不簡單,十八武藝樣樣來,真讓人好奇這些主人到底是怎麼教的。(笑)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這隻黃金獵犬也有一個「超不簡單」的絕活,因為身手敏捷的牠居然可以「自己抓魚餵飽自己」,是汪星人中的捕魚高手哦!









▼這隻來自國外的可愛黃金獵犬名叫拉妮(Rani),聰明的牠有著一項其他狗狗都沒有的驚人天賦,在無師自通的情況下自己學會了抓魚吃,連主人第一次看見時都覺得超驚訝。





▼而且厲害的是,拉妮在抓魚時可不是「鬧著玩」的,牠先是會把麵包屑撒在湖中有魚出沒的位置當做魚餌,然後把嘴巴靠向麵包屑,靜靜站在湖裡等待魚餌上鉤。









▼當湖裡的魚兒聞到麵包香時,自然就會遊到麵包旁開餐,此時拉妮的眼神已經專注地盯著牠們的行動,暗自挑選獵物準備下手。一旦選定目標後,拉妮看準時機低頭一咬,竟然一次就成功咬住魚身了!







▼看!不費吹灰之力就快要抓到魚魚的拉妮有多神氣。





▼而且除了小魚以外,拉妮很多時候還會抓到大魚,就算魚的體型已經和牠差不多大了,也完全難不倒拉妮,可見牠的抓魚技術真的非常精湛。





▼拉妮OS:「倫家偶可是釣魚神童~」



▼看著拉妮輕輕鬆鬆就抓到魚兒的模樣,真的讓人非常好奇,牠到底是一隻狗還是貓啊?XD 不過拉妮除了抓魚以外,偶爾貪玩的牠還抓抓其他品種,比如…烏龜兄。







▼大家可以放心的是,動作溫和的拉妮完全不會欺負這隻來自湖裡的「朋友」,相反的,拉妮因為非常喜歡烏龜,所以才會把牠帶到岸上玩一會兒,不久後牠也會主動把烏龜兄送回水裡,輕巧又友善的舉動真的超級有愛!





▼大方的拉妮在抓到魚兒後,還會與牠的好朋友一同分享美食,不過…拉妮,你的魚魚怎麼沒有分給主人呢?XD 主人OS:「這樣我以後就不用再到菜市場買魚了…」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拉妮大展「抓魚神技」吧!





還好拉妮的絕活是抓魚,不是抓老鼠,如果拉妮天天叼出一隻老鼠,主人可能會被嚇壞。有養狗狗的朋友們,看了這篇文章後,是不是覺得自己的寵物狗「技不如狗」呢?其實,每隻狗狗的絕活都不一樣,快去發掘牠們的另一面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