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水泥牆上都是血! 受困小黑拼了命攀牆想逃 動保員到現場一看心都痛了 _-,

本月22日,新北市動保員余重諾在出救援任務時,發現一隻黑狗狗被困在空屋的一樓圍牆內,他爬牆進去救狗狗,但卻被眼前的一幕震懾了,一面牆上佈滿了血跡,原來 ...


本月22日,新北市動保員余重諾在出救援任務時,發現一隻黑狗狗被困在空屋的一樓圍牆內,他爬牆進去救狗狗,但卻被眼前的一幕震懾了,一面牆上佈滿了血跡,原來是狗狗數次攀爬圍牆留下的,可見牠為了逃走做了多大的努力,不僅讓人鼻酸。











▼余重諾發現狗狗被困的地方沒有入口,他只能爬牆進去,他用繩子套住狗狗,正要帶牠出來,但一回頭,卻看到他剛剛爬進來的那面水泥牆上滿滿的全是血跡,「我立刻被震懾了,那都是牠為了爬出矮牆造成的,回頭一看狗狗的腳還在滲血」。



▼余重諾趕緊檢查狗狗的身體,發現牠的腳還在往外滲血,他火速將狗狗抱回板橋動物之家,請獸醫幫牠檢查傷勢,原來是爬牆造成指甲流血,其他沒什麼大礙,可見牠為了逃出圍牆,全然不顧疼痛,在場的人都為之心痛。







▼余重諾幫狗狗取名叫「小王子」,還幫牠拍照,帶牠曬太陽,現在的小王子活潑健康,喜歡跟人撒嬌,是個帥氣的單眼皮男生,一身柔亮的黑毛在陽光下熠熠生輝,真的有汪汪界的王子風範呢!





如果有意願領養小王子的朋友,可以跟板橋動物之家聯繫,希望牠能早日找到合適的新家。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動保員余重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