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1秒2次犯規? 中華拔河隊遇「黑哨」痛失金牌 PO影片討公道 _-,

日前在中國徐州所舉辦的2018世界盃室內拔河隊錦標賽中,中華男子隊原本一路過關斬將,可是在與愛爾蘭在爭奪560公斤組冠軍時,疑似遇上同是愛爾蘭國籍的「 ...


日前在中國徐州所舉辦的2018世界盃室內拔河隊錦標賽中,中華男子隊原本一路過關斬將,可是在與愛爾蘭在爭奪560公斤組冠軍時,疑似遇上同是愛爾蘭國籍的「愛國裁判」,不僅對於愛爾蘭隊的犯規視而不見,還將中華隊第二次犯規直接當成第三次,直接宣佈中華隊輸掉這場比賽,如此判決讓現場觀眾也難以置信紛紛起哄,為中華隊打抱不平。









▼拔河隊粉絲Yasu Jheng 在臉書上沉重表示,這支隊伍是2016年透過五月天、吳克群及許多民眾的共同募資,才好不容易有了出國比賽的機會,沒想到在這次的比賽卻疑似遇到歐盟評審團惡意打壓,讓她既憤怒又無奈,因為「我們真的沒有輸」。



▼從她分享的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雖然愛爾蘭隊已經多次犯規,可是德國籍的主審(灰衣服)卻始終緊盯著中華隊。原本他手上比的犯規次數是中華隊1次、愛爾蘭隊2次,不料愛爾蘭隊在第3次犯規時,裁判卻先抓中華隊犯規,且直接宣佈中華隊三犯輸掉這一場比賽。



▼雖然場地裁判長發現裁判判決有問題,也向愛爾蘭總裁判長反應,不過總裁判長卻不理會。







▼中華隊教練也向總裁判長提出抗議,可惜最後也失敗收場。



▼這名總裁判長在6年前也曾經判中華拔河隊因為在「鞋底噴清潔劑」而失格,加上這一次比賽的隊伍與他同屬愛爾蘭國籍,讓許多網友認為當中是否存在「愛國因素」,導致這一次不公平的判決。



▼愛爾蘭隊選手得知之後,有主動向中華隊表示:「如果裁判接受,願意再比一次」,不過最後遭到愛爾蘭教練的阻止,中華隊只能飲恨得銀牌,隊員們難掩失落表情,站在銀牌舞台上卻不願掛上獎章。





▼從這段由Yasu Jheng所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的情形:





▼以下是Yasu Jheng所發的全文:



雖然比賽結束後包括世界總會的秘書長、副會長、場地裁判長甚至愛爾蘭的選手,都向中華隊道歉,但仍無法改變主審判決。目前「大笨牛拔河隊」在粉絲專頁上表示,已經向世界拔河總會提出申訴,「目前我們就是在等待世界總會的仲裁結果,還我男拔的榮耀與尊嚴」。希望世界拔河總會能夠做出公平的裁決,還中華男子拔河隊一個公道!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