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酸民檢舉在實況哈菸的館長 新北衛生局調查後「開罰2000元」 _-,

近來人紅是非多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風波不斷,而他在1月時因為在直播中抽菸遭到網友制止,他爆粗口回應被網友揚言提告,而他抽菸的影片也被投訴 ...


近來人紅是非多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風波不斷,而他在1月時因為在直播中抽菸遭到網友制止,他爆粗口回應被網友揚言提告,而他抽菸的影片也被投訴至新北市衛生局,可說是禍不單行。









▼有民眾表示已將館長抽菸影片投訴新北市衛生局,而衛生局也回應表示,經查證後認定其行為違反《菸害防制法》,已開罰2千元罰鍰。



▼在衛生局給予意見陳述時,館長認為該辦公室為個人所使用,但衛生局依據國民健康署函釋,認為就算是個人辦公室仍會有員工進出,況且片中有3至4位員工在內,因此認定館長違反《菸害防制法》15條規定,於3人以上共用之室內工作場所吸菸,對其開罰2千元罰鍰。



▼新聞被報導之後,館長也親自在底下留言,表示衛生局也有他的職責所在,他也不會放在心上。







雖然這樣的檢舉看起來有點無聊,可是在直播中還是盡量避免這種爭議性行為才是上策,希望館長下次要多多留意!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