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海灘上撿到「神秘生物頭骨」 密密麻麻好像人類牙齒 網笑:有蛀牙耶 _-,

海洋是另一個人類無法完全認識的神秘世界,海底的世界中充滿了太多人類未知的生物。下面帶你看到的東西,絕對讓你感受到海洋世界中,真的還蘊藏著很多人類不知道 ...


海洋是另一個人類無法完全認識的神秘世界,海底的世界中充滿了太多人類未知的生物。下面帶你看到的東西,絕對讓你感受到海洋世界中,真的還蘊藏著很多人類不知道的事。

美國男子在德拉華灣的私人海灘上,發現了類似人類頭骨的駭人東西,你知道這是甚麼嗎?









▼在這個神秘的頭骨上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牙齒」。



▼兩個角讓人不禁聯想到惡魔。



▼這或許是種人類以外的生物,但你真的想知道是甚麼嗎?







▼一些人認為這可能是已經滅絕的黑鼓魚化石。



▼其他人認為那些牙齒和羊鯛很像,羊鯛那跟人類一樣的牙齒看了會毛骨悚然。



當你放鬆地漫步在海灘上卻意外發現這恐怖的東西時,那心情絕對好不起來,有些人甚至會留下陰影吧!讓你的朋友看看,嘗試猜出這詭異的骨頭究竟是甚麼生物吧。

來源:wisanc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