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研究替愛飆髒話的人大平反 公開結果:他們更聰明、更快樂、更健康 _-,

在很多人看來,愛罵髒話的人教育程度較低,非常暴躁、粗俗。但國外的一項研究卻發現,愛飆髒話人其實更聰明、更快樂、更健康,我們一直錯怪他們了。▼研究證明, ...


在很多人看來,愛罵髒話的人教育程度較低,非常暴躁、粗俗。但國外的一項研究卻發現,愛飆髒話人其實更聰明、更快樂、更健康,我們一直錯怪他們了。















▼研究證明,與別人爭論時,飆髒話顯得更有說服力,能夠表現出堅持的態度。有的時候說髒話反而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髒話傳達的是一種情感反應,充分表現出了憤怒、厭惡等情緒,不必訴諸武力,對方也能知道你不好惹。





▼除此之外,研究還發現那些愛飆髒話的人更誠信。他們的話不好聽,但很少有謊話。偶爾罵幾句髒話,還能釋放壓力,改善心情。如果你這一天過得很糟糕,回家後大罵幾句,就會感覺輕鬆很多。





▼愛飆髒話的人詞彙量比較大,他們講髒話的流利度跟其他詞彙成正比。講髒話很流利的人,在其他詞彙的表達上也比較好,這一特質與高智商有關。也就是說,他們更加聰明。





我們經常通過說話的方式去評論一個人,覺得飆髒話的人很粗鄙,其實並非如此。以後還是不要以「話」取人了,偶爾飆髒話有益身心健康啊~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