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勇者工人用生命「修復世界上最恐怖的懸空步道」 看完都不好意思再抱怨工作了 _-,

在馬路上,我們能夠看到道路工人正在辛苦的維修道路,保護人民的安全,但今天我們要介紹的不僅僅是修復道路那麼簡單!下面這幾名工人為了賺錢養家、保護遊客,竟 ...


在馬路上,我們能夠看到道路工人正在辛苦的維修道路,保護人民的安全,但今天我們要介紹的不僅僅是修復道路那麼簡單!

下面這幾名工人為了賺錢養家、保護遊客,竟跑到全球十大恐怖道路「華山長空棧道」修建道路…光是聽著就很可怕了對吧?









▼叫你在2154.9公尺的高度,修建道路你敢嗎?這些辛苦的工人為了養家活口,即使是全球十大恐怖道路─華山長空棧道也要用命拼一拼。



▼這個棧道幾乎垂直,想走在這個道路上你最需要的就是勇氣。



▼華山的位置位於西安,被稱作中國最危險的地方,也是中國遠近馳名的五大名山的其中一座,但一直沒有人有意願開發此地,作為觀光路線。







▼雖然這裡的風景十分壯觀,但這些工人辛苦的工作著,就算在閒暇之餘也不敢輕舉妄動。



▼光是看著就有點心臟病發的感覺。



▼工人們不顧一切,認真修復道路的樣子,真讓人感到佩服。





▼這壯碩的高山,讓人覺得我們人類是如此地渺小。



▼這座山總共2154.9公尺。



▼工人們小心翼翼的把地基建好,確保有勇氣來這裡的旅客可以很安全。





▼一旦掉下去,可能會在空中,很長一段時間。



▼辛苦的工人們,謝謝你們,希望你們能夠安全的修建好道路。



他們好厲害啊!對他們來說,為了養家活口,再怎麼辛苦都值得,他們都很有勇氣也很堅強,在又高又危險的山上堅持下去,這麼努力地修建道路!

來源:telegraph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