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15歲神人一拿到色鉛筆 寶石、哈利波特…全都可以畫到像是真的一樣 _-,

象徵神聖愛情的鑽石成為了無數情侶的愛情信物,它們晶瑩剔透、光彩奪目,完美無瑕的鑽石更是難得一見。來自日本的15歲繪畫天才(@erumo_0384)在推 ...


象徵神聖愛情的鑽石成為了無數情侶的愛情信物,它們晶瑩剔透、光彩奪目,完美無瑕的鑽石更是難得一見。來自日本的15歲繪畫天才(@erumo_0384)在推特上展示了一系列「完美鑽石」,每一顆都讓你驚訝。









▼這位來自日本的神人雖然只有15歲,但繪畫功底超厲害。他用色鉛筆完成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讓許多人驚訝不已。







▼每一款鑽石的剖面和光線折射都如此逼真,直到看到它們的創作過程才相信這是畫出來的。





▼他擅長的不只是畫鑽石,超人、哈利波特甚至是最常見的小生物都可以成為他的創作對象。





▼他上傳到推特的作品引起大家的好奇心,於是他公布了自己的創作工具:日本HOLBEIN好賓專家級油性色鉛筆36色、Faber-Castell輝柏藝術家級油性色鉛筆120色、日本MUSE高級肯特紙KMK KENT 200g。



每一張作品的背後都代表了他曾經的努力和勤奮,這也成為所有繪畫學子的目標和榜樣。只要努力奮鬥,總有成功的那一天!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