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不在乎爭世界第1·李宗偉專注3大賽 _-,

(吉隆坡22日訊)大馬國羽一哥李宗偉坦言,雖然他有機會在下月全英羽賽後重奪世界一哥的寶座,但是他認為如今世界排名對他並不重要。總獎金100萬美元(約3 ...


(吉隆坡22日訊)大馬國羽一哥李宗偉坦言,雖然他有機會在下月全英羽賽後重奪世界一哥的寶座,但是他認為如今世界排名對他並不重要。

總獎金100萬美元(約392萬令吉)的全英羽球超級1000賽,將從3月14至18日舉行。

李宗偉若是能夠在今年全英賽中蟬聯冠軍,就可取代丹麥的安賽龍,重登世界一哥寶座。

身為世界冠軍的安賽龍由於剛在2月15日動手術,極可能不會參加今年全英賽,他需要休息3至5個周。

宗偉認為,他在過去曾長居世界第1長達6至7年了,所以目前對他而言,是否重奪世界第1並不重要,但今年最重要的是共運會、湯杯賽和亞運會。

曾在2010年、2011年、2014年和2017年奪得全英賽冠軍的他表示,他並沒有在全英賽訂下任何目標,抽籤已出爐,所以將會與教練商量戰略。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