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138萬捐款去哪了? 「冰花男孩」過年超心酸 年夜飯只有一道肉食 _-,

還記得不久前因為頂著零下9度的酷寒上學,導致抵達學校時連頭髮和美貌都結滿了冰霜雪花的「冰花男孩」嗎?之前就有爆出民眾捐給他的138萬款項,他只收到23 ...


還記得不久前因為頂著零下9度的酷寒上學,導致抵達學校時連頭髮和美貌都結滿了冰霜雪花的「冰花男孩」嗎?之前就有爆出民眾捐給他的138萬款項,他只收到2300元,如今又在被爆他過年時的年夜飯只有一道肉食「燉豬肉」,讓許多中國網友怒吼:「捐的錢到底去哪了?」









▼有關「冰花男孩」的相關資訊和捐款事件可以看這裡:

雲南在零下9度去上學的「冰花男孩」爆紅 意外拯救學校困境…現在「獲得捐贈」暖撲撲

民眾捐138萬…但是「冰花男孩」只收到2300元 中國教育局讓人產生質疑



▼這名「冰花男孩」王福滿年紀只有8歲,住在雲南昭通市魯甸縣新街鎮轉山包村,連房子也是用泥巴扶起來的老房子。



▼因為「冰花男孩」事件爆紅後,來自中國各地的捐助湧向雲南魯甸縣。據了解,截至1月15日,魯甸縣已經收到來自各地的捐款達人民幣30萬元(約新台幣138萬元)。



▼可是這些錢真的有到王福滿一家的手裡嗎?近日又在爆出他們一家在年夜飯時,桌上只有一道肉食「燉豬肉」,其他都是米飯、白菜、洋芋、粉條等。







虛妄中國網友紛紛質疑相關單位到底將捐款用到哪裡去了,因為在中國這樣的扶貧基金被政府截留是非常普通的事情,即時最後有給到他們手上,也已經大大到了個折扣,只能說這些政府連人民的善心也要貪污,實在令人不齒!



來源:大紀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