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7件與摯愛吵架時「絕對要避免的大忌」 不懂的人感情總是談不久 _-,

情侶之間免不了會有些磨擦和爭執,這時候兩個人的應對方式就非常重要了。有時事情當你做了之後,就會讓兩人的感情從此出現裂痕,就算之後兩人和好了也會留下一些 ...


情侶之間免不了會有些磨擦和爭執,這時候兩個人的應對方式就非常重要了。有時事情當你做了之後,就會讓兩人的感情從此出現裂痕,就算之後兩人和好了也會留下一些不舒服的感覺。國外網站《Brightside》整理出了7個情侶間吵架時千萬不要做的事,請大家一定要謹記在心!









▼不要找其他家庭成員介入你們兩人的爭吵。

錯誤:「她越來越過分,我放棄了!」;「媽,他又夜歸了,還不讓我看他的手機!」

正確:「我們來談談吧。這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避免使用暴力行為。

錯誤:「你剛才叫我什麼?」

正確:「我們應該冷靜下來,否則我們會演變成肢體衝突了。」「我餓了,去吃披薩吧!」



▼不要將其他事情混為一談。

錯誤:「你還沒洗碗。你睡覺時會打呼。還有一個禮拜前你沒去我媽那邊。」

正確:「輪到你洗碗了。我已經厭倦幫你擦屁股了。」







▼無論如何都不要說出「離婚」兩個字。

錯誤:「我覺得我們應該離婚。」

正確:「我們是相愛的,別說一些會讓我們以後會後悔的話。」



▼不要在吵架中途離開家裡。

錯誤:「我無法跟你待在同一個房間裡多一秒了。」

正確:「我現在不想討論這件事,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千萬不要分床睡。

就算兩人不互相目視也沒關係,睡醒之後相信大家氣也消得差不多了。





▼不要在公眾場合吵架。

錯誤:「你毀了一切。我告訴過你了!」

正常:「我們回家再說。」



這些事情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實際吵架時很難保障不會做出類似的行為。希望大家即時有爭執也要保持冷靜,不要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因此出現裂痕!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