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2018年【最幸福的4組星座情侶】~有你的星座組合嗎? _-,

一起來參考,2018年最幸福的4組星座情侶~有你的星座組合嗎?記得提醒閨密朋友一起來參考哦。巨蟹座&天蠍座2018年,巨蟹座和天蠍座這對組合,一定會天 ...


一起來參考,2018年最幸福的4組星座情侶~有你的星座組合嗎?記得提醒閨密朋友一起來參考哦。

巨蟹座&天蠍座

2018年,巨蟹座和天蠍座這對組合,一定會天天撒狗糧,這一年你們榮登了「星座絕配情侶NO.1」的寶座。巨蟹座和天蠍座同屬於水象星座,你們同樣敏感孤獨,也同樣執拗頑固。

2017年你們處於相愛但也相互折磨的狀態。好在2018年,你們好像一瞬間長大了,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再衝動下做出任何決定,而且為了愛人你們學會了寬容和妥協,恭喜你們,磨合期將成功度過。

獅子座&射手座

獅子座和射手座一直是高分配對組合。雙方都是直來直去的脾氣,有意見直接就說,談戀愛時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繞。

2018年,獅子座和射手座的感情依舊火熱甜蜜。不過,給這對組合一點建議,雖然你們性格都比較急躁,每次吵架也都不記仇。但你們太愛玩冷戰這一套,傲嬌的獅子,自尊心超強的射手,每次吵架都希望對方先低頭,這太累了。感情中,並沒有輸贏之爭,有時候給對方一個台階下,並不是沒面子的表現,相反還會換來戀人的感激哦。

摩羯座&雙魚座

這對情侶既有差距,也有共性。摩羯座保守固執,雙魚座溫柔浪漫。你們同樣害怕孤單,同樣對未來沒有安全感,但在一起後,摩羯座能適時的帶給雙魚成熟的人生建議,雙魚座也會讓摩羯的生活變得多彩多姿。

2018年,這對組合會很默契,彼此之間保持著恰到好處的平衡。你們互相欣賞,互相學習,從對方身上還能感受到讓人安定的歸屬感。

金牛座&水瓶座

是不是很神奇,這一對居然上榜了。金牛座和水瓶座配對指數並不高,但2018年你們的關係出現了神奇的逆轉。沒有沒完沒了的爭吵,沒有相愛相殺,沒有兩敗俱傷,你們的關係突然變得很和諧。

2017年,你們之間上演了太多的大戲,彼此都累了,但還是捨不得放手。你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爭吵,熬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絕望,終於在2018年,這份感情會塵埃落定,你們在新一年結婚率很高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