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行走CD」林俊傑在金馬獎一開口就讓觀眾聽到想哭,網友直誇: 幸好我出生在有林俊傑的時代! _-,林俊傑,

第53届金馬獎圓滿的落幕了,林俊傑首次登金馬舞台演唱電影歌曲,讓觀眾們重溫經典的同時,真假音轉換的超高技巧和寬廣的音域也來帶了超震撼的舞台效果,贏得了 ...


第53届金馬獎圓滿的落幕了,林俊傑首次登金馬舞台演唱電影歌曲,讓觀眾們重溫經典的同時,真假音轉換的超高技巧和寬廣的音域也來帶了超震撼的舞台效果,贏得了觀眾們的盛讚,果然是實力唱將。









▼林俊傑此次為經典電影致敬,以「愛情、親情、兄弟情」為主線,演藝了《請跟我來》、《戀曲1990》和《當年情》,分別為經典電影《搭錯車》、《阿郎的故事》及《英雄本色》的主題曲。每一首都搭配電影畫面,帶領著觀眾回味電影的情節。



▼儘管三首歌風格不同,但是林俊傑現場唱功炸裂,真假音轉換如行雲流水般流暢,曲風切換自如,神高音震撼全場,將演出氣氛燃到最高點。第三首粵語歌,咬字發音也展現了林俊傑身為新加坡人下了苦功,字字句句都扣人心弦,催人淚下。



▼最後還演唱了新專輯的主打歌《偉大的渺小》,歌詞中「偉大並非湊巧」、「努力不會徒勞」、「我有多渺小也能做得到」,也迎合了金馬獎所有電影人的態度。這首寓意深刻的新歌也為金馬獎獻上了最誠摯的表演。







▼來欣賞林俊傑完整的表演吧:



雖然沒有華麗的舞群,林俊傑依然用他那神級唱功震撼了全場,真的是「行走的CD」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