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媽媽很想要寶寶就算10年流產4次也不願意放棄,最後終於感動老天「一次收到全部驚喜」! _-,

美國明尼蘇達州女子AllysonPonto與丈夫很喜歡小孩。10多年來,他們一直努力創造小生命,但懷孕4次,每次都以流產告終。失去小孩很痛苦,Ally ...


美國明尼蘇達州女子Allyson Ponto與丈夫很喜歡小孩。10多年來,他們一直努力創造小生命,但懷孕4次,每次都以流產告終。失去小孩很痛苦,Allyson與丈夫卻沒有放棄,他們決定進行人工受孕。











▼前5次人工受孕都失敗了,第6次人工受孕時,他們終於等來了好消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Allyson非常注意,她心情忐忑去照超音波時,醫師開心告訴她,她肚子裡有4個心跳!



▼原來Allyson懷了四胞胎。她流產四次,這次上帝全都補償了回來。人工受孕不容易成功,所以會在母親體內多放置幾個胚胎,增加成功率。今年7月4日,Allyson通過剖腹產生下了4個女兒,女兒們都很可愛,也很健康。







苦等10多年,他們的小孩終於來了,祝願他們一家快樂美滿吧~

來源:YouCarin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