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情侶遛狗散步「女生突然跳河自盡」,狗狗秒跳水「咬住肩膀救人」…最後男友卻死了! _-,

狗狗們所能做出的事有時比我們想像的更偉大,中國湖南省芷江有一對情侶在河邊散步,女的卻突然跳河自盡,一旁的黃金獵犬立刻跟著跳下,順利拯救回女主人,但同樣 ...


狗狗們所能做出的事有時比我們想像的更偉大,中國湖南省芷江有一對情侶在河邊散步,女的卻突然跳河自盡,一旁的黃金獵犬立刻跟著跳下,順利拯救回女主人,但同樣跳水救人的男主人卻亡故了…









▼當時是下午時分,一對情侶牽著一隻黃金獵犬在河邊散步,女生疑似喝了酒,突然從岸邊跳下,男友和黃金獵犬也立刻跟著跳下去救人!



▼沒想到男生似乎是不諳水性溺斃,但女方卻漂浮了上來,後來趕到的救護人員指出:「女子沒有下沉溺死,可能就是因為狗兒咬住了女方的肩膀,一路拖着。」不過狗狗看起來知道還有一位主人沒有救起來,事發後一直在岸邊焦急踱步。



▼最後警方把女生送去急救,而狗狗則先安置在寵物店,但知道主人還沒脫險的牠,眼神也卻難掩憂鬱。以下是新聞影片。



警方目前還在調查女方突然跳河的原因,但從這個事件就可以看出,黃金獵犬真的非常愛牠的主人,在第一時間就是考慮保住主人性命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