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蕭敬騰低調「捐55萬、100包飼料」養活3千隻毛小孩,所長感動曝善行…從他說的「這句話」就能看出真的愛動物! _-,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以愛護動物出名,光自己家中就領養了10隻流浪貓狗,近日他低調行善,捐出55萬、100包飼料給台南徐園長護生園,讓園長忍不住PO文感謝蕭敬 ...


金曲歌王蕭敬騰以愛護動物出名,光自己家中就領養了10隻流浪貓狗,近日他低調行善,捐出55萬、100包飼料給台南徐園長護生園,讓園長忍不住PO文感謝蕭敬騰的無私愛心!









▼蕭敬騰對動物愛護有加,家中目前收養了10隻流浪貓狗,也經常甜蜜曬出毛孩照。為了讓這些毛小孩安心跑跳,他還全面改造家中地板,變成不滑的地面,十分貼心。



▼9月時,蕭敬騰收養了第10隻流浪狗「咖啡」,但由於跟新主人不熟悉,咖啡突然失蹤,讓蕭敬騰十分擔心,還出動「粉絲網路」找狗。搜尋32小時後,咖啡終於回歸主人身邊,讓他忍不住感動落淚。







▼蕭敬騰提到「咖啡」是他最後的認養名額,「有很多人佩服我養了這麼多,我更佩服的是每天沒日沒夜默默久浪浪的英雄們,他們的狗場並非是自己想要擁有的,而是一種責任,一個永遠都看不到盡頭的任務,使得他們必須擁有一座狗場,擁有幾百幾千隻狗的狗場。」



▼蕭敬騰不只體貼庇護所的辛勞,更把它化為行動,捐贈給台南徐園長護生園55萬元和100包飼料,幫助園區內的3000多個毛孩。徐園長也感動PO文說:「蕭敬騰先生長期關注流浪動物,低調幫助流浪貓狗,愛心不落人後,也用行動認養流浪貓狗成為家人,他說過一句話:『讓牠們快樂是我的榮幸!』疼惜毛孩的心,表露無遺!」





▼園長也希望透過蕭敬騰的拋磚引玉,能有更多人出手援助流浪毛孩!以下是完整貼文:







看到蕭敬騰如此低調行善,網友也感動說不愧是「巨星典範」,「幫助毛小孩一直不遺餘力,出錢出力發聲站臺,以身作則領養了10只流浪動物,善用自己的影響力,蕭敬騰好棒!」宣導對待動物的正確觀念,並帶頭行善,才是公眾人物表率啊!

來源:蕭敬騰臉書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