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這場面太震撼!小鹿為了躲獅子「意外跑向獅群中」,獅群「秒分屍」殘暴景象全被錄下了 _-,

不久前,國外網友HannesBeeslar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NationalPark)遊覽時,意外看到了超驚人的畫面。剛開始一群獅子悠 ...


不久前,國外網友Hannes Beeslar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遊覽時,意外看到了超驚人的畫面。剛開始一群獅子悠閒走在馬路邊,兩隻獅子看到了叢林中的小鹿,衝過去追逐。驚慌失措的小鹿想要跑到馬路對面,結果誤入獅群,慘被圍攻。











▼小鹿速度很快,但獅子們狩獵的本能更厲害。牠們立刻壓制住小鹿,毫不猶豫撕咬牠的軀體。很快小鹿就被分屍。



▼這場廝殺太激烈,草叢中的塵土都飛揚了起來。正當雌獅和小獅子享受美餐時,雄獅突然出現,牠咆哮著趕走雌獅,想要獨佔這份大餐。







▼這就是當時的場景。



Beeslar表示,他連續15年到克魯格國家公園遊覽,每年來2到5次,從沒見過這樣的場景。近距離看動物狩獵,那種感覺真的很震撼~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