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垃圾夾」當餐具…清道夫頂15度寒天坐路邊默默吃飯,網友不嫌髒超心疼「辛苦了」 _-,

清道夫是街上那「默默的一群」,沒有他們,我們就不可能有整齊乾淨的市容。在寒流來襲的冷天裡,網友就看到路邊清道夫似乎是為了趕時間,直接拿「夾垃圾的夾子」 ...


清道夫是街上那「默默的一群」,沒有他們,我們就不可能有整齊乾淨的市容。在寒流來襲的冷天裡,網友就看到路邊清道夫似乎是為了趕時間,直接拿「夾垃圾的夾子」吃飯,其他人都敬重說:「辛苦了!」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照片,指出他在深坑區看到一位清道夫頭戴斗笠,鬍子花白,在寒天裡坐在石階上吃便當,「連吃飯趕時間夾子夾了就吃。」



▼網友指出他是剛好開車經過,看到伯伯似乎準備收工回家,也不好意思上前打擾,「他似乎拿著夾垃圾的夾子來用,很專心又靜靜地吃飯,而且這裡是在半山腰,天氣很冷風又大,伯伯穿這麼單薄卻沒有覺得冷而蜷曲身體,或許是習慣了這種天氣…」







▼只見伯伯不時凝望遠方,又低頭用夾子吃便當,就這樣吃了10多分鐘。網友事後將照片發上網路,是希望向這些清道夫致敬,也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辛苦。



雖然伯伯拿來吃飯的夾子似乎是「垃圾夾」,但其他網友完全沒有嫌髒,留言說:「噢天啊,北北怎麼穿這麼單薄」、「不知道為什麼看了覺得心好酸喔…」、「我如果是他小孩我一定很心疼」、「天氣冷,希望他保重身體」、「要惜福,路上看到掃地的,舉牌的,辛苦了一天不知有沒有800塊」、「看到這個就想到 之前有一個亂丟垃圾的被清道夫勸導,亂丟垃圾的回『我不亂丟你會有工作?』傻眼…」清道夫真的很偉大,感謝他們的付出!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