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他發文跪求「204元如何撐到下個月」,網友們的各種「爆笑神回覆」完全突破盲點了 _-,

領薪水前就沒錢了怎麼辦?一位網友在網上求助說自己身上只剩下204塊,徵求活到下個月5號的方法,其他網友也紛紛發揮自身創意給出爆笑答案!▼網友在「爆廢公 ...


領薪水前就沒錢了怎麼辦?一位網友在網上求助說自己身上只剩下204塊,徵求活到下個月5號的方法,其他網友也紛紛發揮自身創意給出爆笑答案!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自己所剩下的錢,詢問:「跪求活到下個月5號的方法,204元…該吃土了嗎?」



▼其他網友好奇說,怎麼只剩下204元?網友回覆說是保險費扣款、電話費等支出,還是上個月提早借支才有辦法繳的!



▼得知原PO處境後,其他網友立刻貢獻出自己的「方法」,大家都非常專業!(笑)







▼針對網友的「吃土」建議,原PO也搞笑回覆說:「已經在偷挖鄰居的盆栽!」





▼還有人報名牌(?)



▼捨棄尊嚴的話…





▼照三餐吃土吧QQ





▼吃牢飯最賺了!(大誤)



▼噁…



▼但也有些網友真心在給建議,總之就靠泡麵與吐司撐吧!





▼人間處處有溫暖!有些熱心網友打算直接資助原PO了!









網友的愛真是太令人感動了!不過下次還是預先規劃好開支,避免這樣月底吃土的情況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