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斷骨4歲女童全身傷…遺體要求「全身穿粉紅衣褲」,禮儀師透露「她怕腳露在外面」… _-,

新北市鶯歌區一位4歲女童被母親同居人毒打至死,遺體丟包醫院後佈滿傷痕,讓看見的人都非常心疼。禮儀師劉君如也在臉書分享跟女童「溝通」的過程,更透露女童的 ...


新北市鶯歌區一位4歲女童被母親同居人毒打至死,遺體丟包醫院後佈滿傷痕,讓看見的人都非常心疼。禮儀師劉君如也在臉書分享跟女童「溝通」的過程,更透露女童的遺願就是「想再抱一下阿嬤」,更顯鼻酸。









▼4歲女童因為生母吸毒入獄,被委託給母親同居人莊男照顧。沒想到1個月後就被莊男毒打致死,遺體丟包醫院急診室。檢警發現女童身上佈滿新舊傷、腿間突出白骨,死狀慘不忍睹。



▼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主動承辦女童後事,禮儀師劉君如也在一旁協助。她難過發文說和大體修復師陳修將一同努力,好不容易才把女童滿身傷痕的軀體「修復到接近原本可愛漂亮的祢」。



劉君如還透露有人感應到妹妹說:「不要洋裝,她怕腳露在外面但要粉色的衣褲,一整套,有Dora圖案,褲子喜歡外面有蕾絲裙的,鞋子也是喜歡Dora的圖案。」還有她不要新玩具,只想用衣褲把全身包緊緊。劉君如半信半疑擲筊詢問,果然一次就獲得聖筊,好心人也紛紛湊得形容的衣物,劉君如也感應到她穿上新衣後「很開心」。



▼不過劉君如說,躺在棺木裡的小妹妹「一直流眼淚」,感應到女童遺願是「想再抱抱阿嬤」,而女童生前也的確和阿嬤感情最好。劉君如感性寫下:「妹妹,大家只能送祢到這嚕~」、「祢要乖乖的跟佛祖去,都不痛了哦」、「壞人一定會有懲罰,一定要保佑愛祢的所有人」,最後也呼籲:「快立法讓虐兒的人被鞭刑致死。」







▼與劉君如協力的大體修復師陳修將平時幾乎不PO工作事務,這次也難得貼文感嘆:「今天,我們能做的僅僅剩下為妳完整身軀、穿上妳想穿的服裝,讓妳像個活潑的小女孩、讓妳知道自己其實擁有許多人的愛。」雖然他有多次經驗,但這次女童的慘痛遭遇,還是讓他得花許多時間沈澱。



毒打女童的嫌犯已經受到羈押禁見,希望他能獲得一個公正的懲罰,才不愧對女童的在天之靈啊…

來源:劉君玲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