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超狂暗示!警探在法庭上送「潤滑液」給對他開4槍的屁孩嫌犯,網友:他會用到的 _-,

去年時,美國佛羅里達州19歲男孩KevinRojas與女友吵架,一怒之下威脅說要自殘。然後他開車衝上馬路,車速快到不可思議。當時一名警探正準備送小孩去 ...


去年時,美國佛羅里達州19歲男孩Kevin Rojas與女友吵架,一怒之下威脅說要自殘。然後他開車衝上馬路,車速快到不可思議。當時一名警探正準備送小孩去學校,發現Kevin不安全駕駛後,要求他停車檢查。Kevin照辦了,但他沒有乖乖受罰,反而掏出槍開始射擊。











▼警探的臉、腹部、手被打中,幸好小孩沒有受傷。Kevin隨後從附近偷了一台卡車,開回了家。警方到達時,他還緊緊抓著槍不放,員警沒有辦法,只能在門口射擊,打傷了他。



▼前幾天,Kevin到法庭上接受審判,他看起來很得意,臉上還掛著笑容。當初被他傷害的警探直接說:「當時你向我開了4槍,但我開槍反擊時,你卻孬到逃跑了。你就只會跑,像個孬種一樣。我給你帶了一份禮物,之後你去的地方會很需要這個的!」







▼隨後警探將一罐東西放到了桌子上,據外媒報導,那是一罐潤滑液。



Kevin被控一級謀殺、殺人未遂、兩次攻擊執法人員、盜竊汽車和逃跑等罪名,入獄25年後才有資格獲得假釋。這段漫長的歲月裡,也許他真能用得上那罐東西呢。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