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台灣裸拍族進攻知名景點連Ikea也淪陷,長髮正妹下面「黑黑der」驚呆全網(內有多圖) _-,正妹,

2014年時,曾有女子在捷運站內裸拍,引發社會關注。沒想到現在裸拍族又捲土重來!前幾天,有人在新竹知名景點,大白天三點全露,擺出撩人姿勢拍照,還把照片 ...


2014年時,曾有女子在捷運站內裸拍,引發社會關注。沒想到現在裸拍族又捲土重來!前幾天,有人在新竹知名景點,大白天三點全露,擺出撩人姿勢拍照,還把照片PO到網路上與人分享,非常大膽。











▼除了知名景點,現在IKEA也被裸拍族攻陷了。只見這一系列照片中,一名長髮女子穿著米黃色羽絨外套和長靴拍照,她外套內空無一物,就大方敞開衣服拍攝,哪怕有人經過也不在乎。







▼​警方表示,這些裸照都被分享在私密網路論壇中,這一類論壇大多架設在國外,無法查明IP,也就無從抓起。警方只能分析裸拍族的習性,增強網路巡邏的密度。





▼​警方強調,在公共場所裸體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高罰6000元;若上傳網路,則觸犯刑法的妨害風化罪,最高可處1年徒刑。



在公共場所拍這樣的照片,她們完全沒有害羞啊。

來源:520自拍論壇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