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兩個孩子的媽媽媽「每天凌晨4點就起床」,大家都不敢相信這些18世紀的微縮模型都是她做出來的! _-,

我們常會聽說:「高手在民間」,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有錯!來自日本的藝術家Kiyomo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可是每天仍然擠出時間來為自己的愛好所努力。 ...


我們常會聽說:「高手在民間」,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有錯!來自日本的藝術家Kiyomo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可是每天仍然擠出時間來為自己的愛好所努力。當你看到這些栩栩如生的成品時,絕對會讓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Kiyomi的作品有著很深的工業時代的影子,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為了擠出時間來製作這些微縮模型,她每天凌晨4點就起床作業。







▼各種有著濃濃的18世紀風格作品,都是她親手做出來的!





▼無論是食物還是生活用品,在Kiyomi的巧手下,都像被縮小燈縮小的實物一樣。





▼來看看更多她的作品:















如果你喜歡她的作品且還想看更多的話,不妨追蹤她的Instagram個人網站看更多她最新發布的成品!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