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4歲女童被母親同居男友「毒打1個月」丟包醫院棄屍,遺體「骨頭外露、無法閉眼」…檢警都心碎:兇手不是人! _-,

怎麼有人能這麼冷血?新北市鶯歌一名莊姓詐欺犯長期虐待同居人的4歲女兒,把對方打到皮開肉綻,眼睛都無法閉合,還將屍體丟包在醫院急診室逃跑,檢警發現後都大 ...


怎麼有人能這麼冷血?新北市鶯歌一名莊姓詐欺犯長期虐待同居人的4歲女兒,把對方打到皮開肉綻,眼睛都無法閉合,還將屍體丟包在醫院急診室逃跑,檢警發現後都大為憤怒,罵嫌犯是「沒有人性的渣」!







▼4歲女童本來由35歲的邱姓生母和前夫所生,但生母在10月因為吸毒被捕,她就把女兒託付給24歲的莊男。莊男管教女童的1個月間,只要她吵鬧或不吃飯,就會狠心拿鐵棍毆打!



日前,莊男又辯稱女童嘴裡有蛀牙,咀嚼能力不好,所以哭鬧不吃飯,他一怒之下拿組裝貨架的鐵棍,抽打女童的嘴部和臀部,把她打到失去意識。莊男和母親晚間再度查看時,發現女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就心虛送醫。



▼莊男和母親帶著女童到了三峽恩主公醫院,留下假資料辯稱「妹妹被車撞到很嚴重」,就把包裹住的女童丟包在急診室,兩人慌亂逃跑。



檢警查看女童屍身時,發現她腹部有明顯踹痕,身上遍布著上百條傷痕,有些還散發出臭味,更誇張的是,女童的大腿骨還從傷口處刺穿,露出森森白骨,皮膚也因為營養不良失去彈性,眼皮無法閉合。連身經百戰的檢警都不忍直視,大嘆:「怎麼可以對一個孩子這麼殘忍!」



▼檢警依照監視器的線索找到莊男母子,破門而入時,發現莊男母親正要燒炭自殺,她說自己看兒子沒有穩定工作,家裡經濟拮据,又害死女童,覺得生無可戀,才會打算自行了斷。







▼被捕的莊男則在第一時間否認犯行,辯稱女同事被車禍撞傷,但後來才不堪承認兇手就是自己。女童的生母當初因為把小孩託給通緝犯男友照顧,擔心他被警方抓走,所以入獄時報的都是假資料,反而讓社會局無法第一時間介入,釀出這起悲劇。



網友也難掩對此事的難過與憤怒,留言說:「好心痛哦~小妹妹不會亂哭鬧,應該是牙痛,沒法得到處理」、「又是母親與同居人,為什麼一直發生這樣的事?媽媽妳為何那麼不負責任,有小孩還吸毒,被抓去關竟放心把心肝寶貝交給男友」、「四歲娃兒是能壞到什麼程度要毒打致死,法官再對這種傢伙輕判,我都想讓法官去見上帝讓他自己去跟上帝解釋」、「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對這畜牲不如的憤怒,如此對待天真無邪的孩子,叛死刑別無他法!」這麼小的孩子也下得了手,的確是泯滅人性啊!

來源:EBC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