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侏儒症女孩「身高只有100公分」從小被霸凌,但現在成為「袖珍迷你超模」時尚廠商都搶著要她! _-,

不是只有高挑身材才能當模特兒,佩瑞絲塔(DruPresta)就即將改變整個時尚界!21歲的她因為天生患有侏儒症,身高只有100公分,但這並沒有妨礙她成 ...


不是只有高挑身材才能當模特兒,佩瑞絲塔(Dru Presta)就即將改變整個時尚界!21歲的她因為天生患有侏儒症,身高只有100公分,但這並沒有妨礙她成為模特兒的夢想!







▼佩瑞絲塔出生在美國內華達州,是家族裡面唯一患有侏儒症的孩子,成年後的身高僅有100公分。



▼小時候,她常因為特別的身形受到霸凌欺負,不過這並沒有阻撓佩瑞絲塔,反而讓她的精神更加堅強。



▼佩瑞絲塔搬到了洛杉磯,並立志成為一位模特兒,打破時尚圈固有的界線。







▼她也希望藉由自身的例子,去鼓勵那些有類似處境的人,不要太過在乎外在的條件,勇敢去逐夢!



▼「我認為每一種美都該被時尚圈所接納。」佩瑞絲塔說。





▼「不管是必須坐輪椅或手撐柺杖,我希望看見每個人都可以走上伸展台,就像其他模特兒一樣。」





▼儘管聽過很多人的惡毒話語,佩瑞絲塔還是非常懂得展現自己的美,而且舉手投足充滿自信。





▼如今,她是一位充滿個性的模特兒,名聲也越來越響亮!





先天條件與外表不是築夢的限制,心才是!佩瑞絲塔跳脫了既有的框架,也讓大眾看見了她的美麗!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