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前陣子號稱身家2億的醜男炫富炫女友,真實身份被起底 ... _-,

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前陣子號稱身家2億的醜男炫富炫女友,真實身份被起底
看到個號稱身家2億的醜男炫富炫女友,大家來鑒定一下。今天看到一個視頻,主角是這位,陳山,自稱得了地中海貧血,身家2億元。大家先看看!上圖秀的保時捷跑車 ...


看到個號稱身家2億的醜男炫富炫女友,大家來鑒定一下。今天看到一個視頻,主角是這位,陳山,自稱得了地中海貧血,身家2億元。大家先看看!

上圖秀的保時捷跑車。

(文字來源:貓撲網 @帝都爺們)

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前陣子號稱身家2億的醜男炫富炫女友,真實身份被起底

秀女朋友

就是這個視頻讓大家炸開了鍋,覺得他長得這麼丑還有女朋友,這世界果然是個要錢不要臉的世界。

為什麼讓大家鑒定鑒定呢?因為有人扒皮說他根本不是什麼富二代,炫富炫女友只是為了炒作某拍攝短視頻的APP而做的效果。

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前陣子號稱身家2億的醜男炫富炫女友,真實身份被起底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前陣子號稱身家2億的醜男炫富炫女友,真實身份被起底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前陣子號稱身家2億的醜男炫富炫女友,真實身份被起底

看看這張圖,是傳得比較多的版本,說他父親是陳余海,而且是萬科的董事長,患有中型地中海貧血。

其實這個謠言還是比較容易識破的,即便陳山本人也沒有承認過上圖中的那些信息。一個是陳余海是誰我百度了一下沒搜出什麼東西來,什麼汶川地震捐款之類的消息也只有一些論壇上有,而沒有任何實質的(比如新聞報導)提到。

另一個就是,萬科的話,其實很多人都知道董事長是誰,那就是王石,跟陳這個姓沒有任何關系。萬科藍山更加不是企業的名字,而是萬科的項目名字。

並且這位陳山自己還曬出了自己的資料,原名劉小雄,跟陳沒有什麼關系,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改名。身份證籍貫在平遠縣,一個縣城裡面的富二代?他自己一個人的身家兩億?

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前陣子號稱身家2億的醜男炫富炫女友,真實身份被起底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