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哈鎮VS曼聯前瞻:紅魔傷兵滿營 連續第3個客場 _-,曼聯,

哈鎮VS曼聯前瞻:紅魔傷兵滿營連續第3個客場10月21日(周六)晚上22點00分(英格蘭當地時間10月21日15點00分),2017-18賽季英超將進 ...


哈鎮VS曼聯前瞻:紅魔傷兵滿營 連續第3個客場

10月21日(周六)晚上22點00分(英格蘭當地時間10月21日15點00分),2017-18賽季英超將進行第9輪的一場比賽,曼聯做客約翰史密斯球場對陣升班馬哈德斯菲爾德,曼聯的目標只有贏球。

交戰記錄

兩隊共有45次交鋒曼聯20勝15平10負。由於哈德斯菲爾德本賽季首次踢英超,因此兩隊在英超從未交鋒過,兩隊上一次交鋒還是1972年3月的老英甲。約翰史密斯球場是1991年開始建造,因此這將是曼聯首次在這裡比賽。

曼聯傷兵滿營

曼聯現在傷兵比較多,在周中歐冠賽前,穆里尼奧就表示傷兵太多所以對手肯定知道自己怎麼排首發。而歐冠踢完後,曼聯又多了一名傷兵:拉什福德。拉什福德在周中歐冠打入全場唯一入球,但他膝蓋受傷主動要求下場,賽後穆里尼奧表示拉什福德問題應該不大但具體缺席多久不確定。

有消息稱博格巴會在本場傷愈復出,但穆里尼奧表示他不知道博格巴什麼時候覆出,他還表示周中歐冠主力中衛菲爾-瓊斯坐在替補席上是因為突然感覺到身體不適。在賽前的新聞發揮會上,穆里尼奧表示他希望本場能有一些傷員回歸,但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誰能回來。

曼聯連續客場

曼聯上周末對利物浦和周中歐冠對本菲卡都是客場,這兩場比賽都踢得不容易,本場又是客場,而下周中聯賽杯還是客場。連續客場比賽,對曼聯的體能是很大的考驗,為了保持球員的體能,最好是進行一些輪換,但曼聯現在傷兵比較多,在後腰和中衛位置上很難進行輪換。

盧卡庫擅長打弱旅

此前狀態神勇的盧卡庫在近期表現不佳,上周末對利物浦成了防守球員,周中歐冠對本菲卡只有1次射門還是主罰任意球。盧卡庫近期的表現被一致批評,他表現差可能有他狀態的因素,最主要的還是曼聯戰術問題,近兩場比賽曼聯進攻踢得都非常差,盧卡庫在前場沒什麼機會。本場和升班馬哈德斯菲爾德的比賽,曼聯肯定是主攻,盧卡庫有望獲得大量機會,盧卡庫對弱旅的進球是比較穩定的。

傷停

哈德斯菲爾德 傷病:斯坦科維奇(中場)、帕默(中場)、赫費萊(後衛) 停賽:無 傷疑:夸納(前鋒)、比林(中場)

曼聯 傷病:費萊尼(中場)、卡里克(中場)、拜利(中場)、羅霍(後衛)、伊布(前鋒) 停賽:無 傷疑:博格巴(中場)、拉什福德(前鋒)

預測首發

哈德斯菲爾德(4231):羅斯爾/史密斯、約根森、辛德勒、馬龍/霍格、莫伊/卡春加、因斯、帕拉/德波伊特雷

曼聯(4231):德赫亞/瓦倫西亞、林德洛夫、斯莫林、阿什利-揚/埃雷拉、馬蒂奇/馬塔、姆希塔良、馬夏爾/盧卡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