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笑一笑可以迷倒很男人!】傾國傾城的星座女生TOP3,妳上榜了嗎? _-,

來看看有你嗎?一笑可以迷到男人,傾國傾城的星座女生TOP3!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來參考看有妳嗎?TOP1:雙子座、獅子座獅子座:每段時間看到的都是不一 ...


來看看有你嗎?一笑可以迷到男人,傾國傾城的星座女生TOP3 !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來參考看有妳嗎?

TOP1:雙子座、獅子座

獅子座:每段時間看到的都是不一樣的她,不是美瞳顏色變了就是指甲顏色變了要麼就髮色變了(每次都給人不同的強烈感受)不會和平凡或鄉土的人做朋友,也沒耐心接受生活的長期寂寥。愛玩新鮮刺激的東西,個性有些張揚但不張牙舞爪(我更願意稱那為平靜的高調)。

有些小虛榮(體現在買什麼名牌了都會在博客裡貌似不經意地寫出logo來)。愛情至上,勇於去愛,不會介意對方的身份地位,享受被男人欣賞和擁護的滿足感。說話直率,常以大姐大的口氣勸導閨蜜,但自己往往做出飛蛾撲火類幽怨的事情。

外表開朗堅強,內心徬徨而陰暗。脾氣倔強,待友真誠,會為別人著想(前提是她喜歡這個朋友)。也喜歡碼點小字矯矯小情,對生活的感慨和思索非常紛繁,但也因為懶而容易滿足現狀。若願意裝傻,利用自己的聰明內斂,用傻笑帶過一切,讓大家願意做牛做馬。

雙子座:都有一個天生可愛的臉,幾乎沒有一個是討厭的臉,雙子座是長得很漂亮,但個性很討厭。光用笑就可以融化別人,大家會希望她們就不說話笑就好,不要講話,以免機車個性表露出來。

TOP2:天秤座

女生,美麗的白色百褶裙角輕輕翹起,讓你覺得仿佛看見了仙女,不然怎麼能那麼迷人高雅呢?

轉眼,她們又在舞池的最中心,以最瀟灑的舞姿搖曳。後來又看到她們在廚房做飯的樣子。真是百變的一個天秤女。似乎沒看過她們發脾氣的模樣,看見她們的時候永遠那麼高雅和諧。

藉由笑容掩蓋殺氣,展現柔和表情與女人味,天秤座是女人胚子,她只要笑就像個溫柔可愛的女生,當然也是有願意當男人一般鋼強的天秤女,像柴契爾夫人那樣。

TOP3:雙魚座 

雙魚女,永遠一副簡單迷糊又充滿幻想的小女孩模樣,她們總是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產生想保護的衝動。 

她們除卻多愁善感,總是溫柔如水的樣子,她是那麼善解人意,富有同情心,總是憂愁著別人的憂愁,說她矯情也好,說她做作也罷,其實她們的腦子裡根本沒有想那麼多,她們只是單純的想要每個人過得更好。 都說她像林黛玉,其實她比林黛玉來得善良大氣,單純可愛。 

雙魚座是所有變動星座中最自然的一個,因為她們會加入溫柔切的元素,而且會因時因地因人,雙魚座在某種程度上是變色龍,她們有一根神經會自動因應不同的人不同場合,給予不同的笑,所以她們可以笑得令人非常舒服。

個性嚴厲要求多,但會以笑容刻意展現大方,笑容是在職場上裝溫暖親切用的,因為演的也很渾然天成,大家也都滿買單的,被她收服得服服貼貼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