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泡麵加牛奶就會變「豚骨拉麵」?他實測試吃看起來很不對勁的食物,結果竟然吃到湯汁也不剩! _-,

台灣人愛吃泡麵,也愛把泡麵吃出各種花樣,之前流行把起司或者布丁加入麵裡,讓湯頭喝起來更濃郁,現在Dcard上的一位網友又有了新發明,把泡麵倒入牛奶裡煮 ...


台灣人愛吃泡麵,也愛把泡麵吃出各種花樣,之前流行把起司或者布丁加入麵裡,讓湯頭喝起來更濃郁,現在Dcard上的一位網友又有了新發明,把泡麵倒入牛奶裡煮,聽起來好像有點像黑暗料理,但是出來的口感可是超棒的,馬上就升級為「豚骨拉麵」。







▼該成大網友表示,是看了日本的節目裡介紹過用牛奶煮泡麵受到了啟發,決定試試看,沒想到味道驚人,一點不輸豚骨拉麵,原料只要一包泡麵和一瓶鮮奶,製作方法還超簡單,並且PO上了煮麵的圖文。



▼先在鍋子裡加少量的水燒開(因為直接倒牛奶會粘鍋,所以用一點點水稀釋一下)。



▼把整罐牛奶都倒進去,然後不斷的攪拌,直到起泡為止。







▼這個時候能聞到牛奶的香味了,開始把泡麵裡的粉包放進去,然後接著攪拌,不然會燒焦。



▼等粉包化開後,放泡麵進去煮,把火調小一點,先不要攪開泡麵,等煮沸後再攪。



▼最後盛出來擠上肉燥,一碗口味堪比「豚骨拉麵」的泡麵就完成





成大網友還貼心的友情提示,粉包不要一下全都加進去,不然會鹹。

網友看了之後都紛紛表示「好實用,決定晚餐就是你了」、「想挑戰泡麵+奶or+布丁」、「這一餐真貴」、「晚餐沒吃,看了好餓啊」,也有網友表示擔心「真的不會拉肚子嗎?」,哈哈,不管怎樣,試過才知道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