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在面對他們最好老實點!【這些星座直覺神準】!第一眼就能看透你的心~ _-,

l有些人在與人相處時,往往很長時間才能認清面前的人,但有些人第一感覺就非常準,是好是壞一眼看穿。哪些星座的第一感覺最準確呢?一起來看看吧!參考太陽、上 ...


l有些人在與人相處時,往往很長時間才能認清面前的人,但有些人第一感覺就非常準,是好是壞一眼看穿。哪些星座的第一感覺最準確呢?一起來看看吧!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好奇寶寶們,也是一個第一感覺十分靈敏的星座。這是因為雙子們有先天性良好的觀察能力,收集一切情報和細節的能力,並且思維還十分靈活。

在看到別人的第一眼,往往就通過邏輯分析,綜合分析,將這個人的一切問題分析出來了。實際上,ta們的第一感覺,是分析出來的一個結果表現。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們的外表十分冷酷,但其實這也與ta們比較準確的第一感覺有關,做事乾淨利落,不喜歡拖泥帶水的ta們,如果第一感覺喜歡一個人,他們就會帶著真心微笑接近。

而那些第一感覺就很不好的人,天蠍不僅不會放下冰冷的面具,拒絕的姿態還會越發明顯。第一感覺在愛情上就更是明顯了,天蠍會牢牢把握住第一感覺很來電的人。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第一感覺,往往是最準的,雙魚座是所有星座中最靠近「神」的星座,這不是指真正的神仙,而是一種靈感類的東西,

你如果要ta們說道理,他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但是很多事情,他們卻能預感得到。很多人事,用第一感覺,也往往最准。

戀愛中的情侶或多或少都有過對戀人說謊的經歷吧,有的人是故意為之;有的是不想對方擔憂而不自覺地說謊;還有的人是為了不想鬧矛盾而對戀人隱瞞某些失事情。

NO.1 天秤座

天秤座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有個壞習慣,特別喜歡使用花言巧語來討好戀人。個性比較軟弱的他們不喜歡和戀人有矛盾或是爭吵,既然能夠用情話哄對方來加深關係,何樂而不為呢。

他們總是把話說得很好聽,但行為處事卻與情話不符。雖然他們是無意的,但在戀人看來,他們明明可以拒絕的事情,但因為害怕麻煩而用情話來糊弄自己。

NO.2 雙魚座

個性溫柔體貼的雙魚座人經常會不自覺地對戀人說謊,以愛情為精神食糧的他們很害怕會失去戀人或是被戀人誤解而鬧矛盾。

他們總是以自己認為對戀人好的方式體貼對待,希望對方能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不需要為任何事情感到擔憂。

因此任何可能會讓戀人擔憂的事情,他們都會打馬虎眼。儘管他們會說謊,但基本上都是善意的謊言,畢竟陷入愛情里的他們最重視戀人了。

NO.3 摩羯座

個性低調務實的摩羯座人常常給人一種冷漠的印象,似乎不會與說謊沾上任何關係。但實際上他們會常常不自覺地隱瞞自己不想被對方知道的事情,即使對方直截了當地詢問,他們也會隱瞞到底。

他們會為了保全自己的利益而隱瞞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儘管不是說謊來敷衍應付對方,但對於應該坦誠相見的戀人關係,故意隱瞞也屬於一種謊言。尤其是為了明哲保身而隱瞞的行徑就更加地惡劣了。

NO.4 白羊座

白羊座人會不自覺地對戀人說謊並不是因為他們有意為之,他們對戀人許下任何承諾的那一刻都是真情實感,只是他們太容易忘事了。個性莽撞,性情急躁易衝動,總是心直口快地把自己的心情表達出來。

但是他們說完之後又很快忘記,因此才經常會被戀人埋怨他們總是說謊和毀約。明明是他們自己提出來的,但又是他們自己最先忘記,讓人生氣又無可奈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