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非洲窮人吃這些食物,在其它國家只有土豪才能吃得起 - fafa01 _-,

非洲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和地理位置,那裡的物產豐富,無論是陸地的蔬果還是海鮮,海岸線綿長的非洲處受到洋流的作用,那裡的海鮮十分多。在其它地方,吃海鮮相對 ...


非洲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和地理位置,那裡的物產豐富,無論是陸地的蔬果還是海鮮,海岸線綿長的非洲處受到洋流的作用,那裡的海鮮十分多。

在其它地方,吃海鮮相對於吃其它的食物要貴很多,尤其是大隻的螃蟹和蝦等名貴海產,在非洲可是賣白菜價,窮人也能經常吃得上這些食物。

非洲的海鮮體型較大但是價格卻不會更貴,作為一個工薪階層的我,只能偶爾吃吃大龍蝦,付款之後也會覺得心疼。

逛逛非洲的普通菜市場,海產魚佔了一定的比例,個頭大論斤賣,在中國,大的海魚賣的十分貴,家裡來客人的時候才捨得買。

這麼大的螃蟹在當地人看來根本不算什麼,因為平時見得多了已經習以為常,無論是歐美還是亞洲等國,這樣的螃蟹也許只有土豪才能吃得起。

東星斑隨意的擺放在菜市場上,沒有什麼保鮮措施,賣不了就烤熟了賣或者是曬乾了,人們想吃的時候隨時都可以過來買。

如今,有些地區的經濟發展的較快,除了大型酒店,近年來興起的小吃攤也很多,在路邊就能吃上大螃蟹和烤肉。

非洲很多地區並不是人們想像當中的那麼窮,在很多地區的物價和人們的消費水平相對較高,那裡的海鮮多得絕對土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