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暖心老闆從高雄直奔台大送上壽喜燒,癌末弟弟哭說:「很想吃但嘴巴好痛」…老 ... _-,癌,

暖心老闆從高雄直奔台大送上壽喜燒,癌末弟弟哭說:「很想吃但嘴巴好痛」&老闆瞬間紅了眼眶!
暖心老闆從高雄直奔台大送上壽喜燒,癌末弟弟哭說:「很想吃但嘴巴好痛」…老闆瞬間紅了眼眶!為安寧癌末弟的小心願,請店家冷藏宅配愛吃的壽喜燒湯底,老闆竟義 ...


暖心老闆從高雄直奔台大送上壽喜燒,癌末弟弟哭說:「很想吃但嘴巴好痛」…老闆瞬間紅了眼眶!

為安寧癌末弟的小心願,請店家冷藏宅配愛吃的壽喜燒湯底,老闆竟義不容辭:「免費親自坐高鐵北上送病房」

楊小玫 發表貼文

感謝 #高雄壽喜燒的老闆,特別帶了壽喜燒上來…!

弟弟哭了,他說「我很想吃,但是嘴巴好痛」老闆的眼眶一直是紅紅濕潤的⋯⋯

來了很多記者,我被認出來了…

這是我跟弟弟多一個連結,我們永遠都活在網路上…

暖心老闆從高雄直奔台大送上壽喜燒,癌末弟弟哭說:「很想吃但嘴巴好痛」&老闆瞬間紅了眼眶!

—————————————————

小編打這篇文時需要一直深呼吸,了解他們的故事更讓人鼻酸

現年22歲的弟弟,在16歲青春正好的年紀,卻診斷出血癌~

小玫說到:

在兩年前還沒第一次復發的時候, 他胖到98公斤,移植之後的一年半體重就沒有再胖上去了,一直都瘦瘦小小的,這一次…他已經剩下骨頭了

而小玫正是他同母異父的姐姐,姐弟倆感情深厚,而繼父雖與母親離異,但是此時全家人卻全心照顧他

【弟弟的治療的過程飽受煎熬,也是讓家人心酸的痛】

16歲發病,從高雄轉到台大,移植+ 化療兩年 ,以為好了,但不到一年半復發第一次。

而且併發了其他罕見問題,因為腦部布滿不明囊腫 聽力神經受損,現在是失聰狀態

今年六月又因脊椎腫瘤疼痛而再度入院

他太痛苦了,每一次穿刺追蹤癌細胞都讓他痛苦不堪,麻醉一退就喊著讓我死了吧!一直喊著我好痛…要我們救他。

最後不忍心看他苦痛,接受了安寧和緩的治療

謝謝你們…

小玫說:其實現在不敢讓他看新聞,他知道自己要去安寧病房 ,但是他不知道癌末!

他認為自己只是去做不痛的治療很快就離開安寧病房, 回到普通病房。

弟弟還有一個遺憾是曾經國外小留學生的他,回來台灣又病發卻孤單沒朋友了,謝謝關心弟弟的你們,大家都在等待一個奇蹟。

【不要告訴弟弟,弟弟你一定要加油】

暖心老闆從高雄直奔台大送上壽喜燒,癌末弟弟哭說:「很想吃但嘴巴好痛」&老闆瞬間紅了眼眶!

參考來源

來源:cocomy.ne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