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天生好命的命格,藏金帶財,諸事順心如意的4大生肖! _-,

天生好命的命格,藏金帶財,諸事順心如意的4大生肖!
命運,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雖說天生的因素只佔三成,可要是沾上了,那就是具有天時之利,相信沒有人會拒絕上天賜予的恩惠。那麼哪些生肖天生就有好的命格呢 ...


命運,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拚。 雖說天生的因素只佔三成, 可要是沾上了, 那就是具有天時之利, 相信沒有人會拒絕上天賜予的恩惠。 那麼哪些生肖天生就有好的命格呢?

天生好命的命格,藏金帶財,諸事順心如意的4大生肖!

屬虎

大部分屬虎人, 都是「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的典型, 他們的人生先苦後甜, 有點大器晚成。 早年時, 屬虎人家庭條件不好, 為了生活他可能過得比較辛苦, 在生活中磨練了自己的意志和能力。 等到了而立之年, 屬虎人的好運就要來臨了。 自己本身能力強, 再加上貴人的幫扶, 屬虎人能極大發揮自身的優勢, 成功就在眼前。 

出生在農曆七月、八月或者淩晨1至3點、下午1至3點出生的屬虎人, 具有財官相護的命格, 一生不論做什麼事都很順利, 求官、求財最有利。

天生好命的命格,藏金帶財,諸事順心如意的4大生肖!

屬龍

屬龍人的好運, 真的是與生俱來的, 他的運氣就是比別人好, 做事情也能少走彎路, 比其他人更早取得成功。 屬龍人是個富有野心的夢幻家,他能十分熱烈地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只要做出抉擇, 他便會勇往直前, 這種不屈不撓的上進心往往為他們帶來成就。 

深夜23至1點出生的屬龍人, 命中帶了申子辰三合格局, 事業上能有極大的發展, 命格超級棒。

天生好命的命格,藏金帶財,諸事順心如意的4大生肖!

屬蛇

屬蛇的人屬於中上命格之人,是12生肖中最頑強的, 天生就有一種獨特的智慧。 他會將這種智慧應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能快速適應, 並能混得如魚得水。 屬蛇人是天生的幸運兒, 能擁有自己需要的一切, 做事情比較平順, 具體天生的好命格。 

出生在農曆一月、二月, 或者晚上9至11點、半夜23至1點出生的屬蛇人, 具有官印相生的命格, 一生貴人多多, 行事穩健。

天生好命的命格,藏金帶財,諸事順心如意的4大生肖!

屬豬

屬豬人好命已經不是秘密, 他性情溫順, 與人為善, 十分受大家的喜愛。 屬豬人是個物質主義者, 他不吝嗇小氣, 喜歡和人分享自己的所有。 所以他為別人付出的時候, 自己也能從中受益。 屬豬人從不把災禍看得過重, 他擁有天生樂觀的心態, 好運常能伴隨他左右。 

出生在農曆七月、八月,或者早上7至9點、晚上7至9點出生的屬豬人, 具有官印相生的命格, 生活中常遇貴人, 待人誠懇, 做事穩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