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如果【要開始一段感情前,你要明白這幾點】!哪幾點?就看這幾點~ _-,

一起來參考,要開始一段感情前,你要明白這幾點!哪幾點?就這幾點~隨小編一起來學習哦。首先,不要將就。之前有位菇涼私信,說自己今年已經28了,在老家那塊 ...


一起來參考,要開始一段感情前,你要明白這幾點!哪幾點?就這幾點 ~隨小編一起來學習哦。

首先,不要將就。

之前有位菇涼私信,說自己今年已經28了,在老家那塊已經算大齡剩女了。

自己沒有找到合適的男朋友,家裡的親戚都勸自己,年齡已經這麼大了,不要挑來挑去的挑花了眼,差不多就行了。

慢慢的菇涼也動搖了,在後台問,要不就降低自己的要求?畢竟不能單身一輩子吧?

有很多人說婚姻不能將就,個人覺得戀愛同樣不能將就。

有人因為年齡問題,學歷問題、長相問題……各種問題,去跟自己可能不喜歡甚至說有點反感的人交往,就想給自己冠名是有對象的,但是沒看幾個能成的。

顏值容貌,穿衣品味啥的我們不說了,你要說將就著看也行。連三觀都能糊弄過去的,那簡直是不靠譜。

常言道,三觀不一致,吵架不間斷。三觀不一致,連敵人都做不了更別談情人了。

所以,別將就。將就得了一時,你將就不了一輩子。

二,絕對不要寵一個人連自尊都不要了。

遷就一個人,寵一個人是沒錯的,但是要有個度,得有底線。太寵一個人就會失去一個人。

你可以做賢妻良母,給他洗衣服做家務。

但是當他把室友的衣服襪子之類的拿給你,讓你代勞的時候,你就該思考一下,在他心目中你究竟是他的女票,還是保姆?

你可以給她買衣服買首飾,但是她是不是給你同等的回報?

是將你的付出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還是在她心目中你只是一個自動取款機?

你可以容忍他小事發脾氣,但是關乎責任,道德,是非對錯方面,該有的判斷不能退步。

我們要的愛情,是雙方的尊重,雙方的呵護,不是一方的付出,一方的索取。

三、不要太過於依賴一個人。

老段子常說,戀愛之後的女生連瓶蓋也擰不開了。

雖然是個笑話,但是不得不承認,很多人在戀愛之後對另一半的依賴性增強的不是一星半點。

生活小事偶爾依賴無所謂,比如說大學的時候打個開水,買個早點,洗個衣服啥的,畢竟我們不是真的癱瘓了,要乾的時候還是能擼起袖子乾的。

最可怕的是,從零星半點的小事發展成了精神上的依賴。

另一半不給你加油,幹啥都沒信心了。

另一半不找你說話,發現沒人可以說話了。

也不想跟朋友們聯繫,心裡想著,只要有對象我就啥也不怕了。但是對象沒有了,頓時覺得天都塌下來了。

戀愛之前就要明白,沒有誰離了誰是活不了的,TA是的,你同樣也是的。

四、長久的對象不是靠追來的,感動來的,是吸引過來的。

很多人都不解,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TA還是感受不到?就差把心挖出來了,為什麼TA就是沒反應?

因為你沒有足夠的吸引力 ,讓TA對你刮目相看。

也許第一眼看中的是你的顏值,但是之後的很多眼,看的是你的方方面面,所以即使你做的再多,你也只能感動自己。

你沒有吸引TA的點,TA是依舊不會多看你一眼。畢竟人家找的是對象,要看你的實力,你的性格。

綜合考慮你身上至少要有讓TA眼前一亮的點,要有讓TA折服的點。這樣的戀愛才是長久的。

最後,要明白戀愛的目的,不是變得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而是讓你們雙方可以做更好的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