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19歲媽媽生下「巨大女嬰」打破世界紀錄!她的「超嚇人誇張體重」連醫生都不敢相信... _-,

14643395471851.jpg
日前,一名印度的新手媽媽生下了「世界上最大的女寶寶」!這位女嬰重達15磅(約6.82公斤),與一般6個月大的孩子差不多重,這名「巨大女嬰」已超越目前的 ...


日前,一名印度的新手媽媽生下了「世界上最大的女寶寶」!這位女嬰重達15磅(約6.82公斤),與一般6個月大的孩子差不多重,這名「巨大女嬰」已超越目前的紀錄保持者――一名2014年出生於薩諸塞州體重約14磅(約6.36公斤)的美國寶寶。

(圖/DailyMail,下皆同)

其實,世界各地都曾出現過不少體重超越正常範圍的寶寶,1879年時,加拿大女子AnnaBates生下了一個10.7kg重的男嬰,但他11個小時後就死去。




生下巨嬰的媽媽娜迪妮(Nandini)對此也非常驚訝,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會生下如此巨大的寶寶,身高175公分、體重94公斤的娜迪妮在孕期間並沒有特殊情況發生

14643401423563.jpg

一般來說,母親若患有糖尿病會導致新生兒肥胖,娜迪妮的血糖雖比平均值高,但仍在正常範圍內。

Advertisements


檢查過後,這名巨大女嬰也十分健康,觀察一陣子就能跟著爸爸媽媽回家。負責剖腹產手術的醫生表示自己從業25年來從沒有見過這樣的情況,並直說:「她簡直是生命的奇蹟!」

14643395871572.jpg

這位女巨嬰不僅是印度體重最重的寶寶,也刷新紀錄,成為全球史上最重的女嬰



還好寶寶的身體狀況一切正常,希望這位史上最重的女寶寶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奇蹟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